Friday, January 15, 2010

奇怪的开心

今天一到学校我就开始我的'kuli'工作。
什么工作?
还有什么呢?
整理我的bilik 3R 咯~
放假前还很整齐的它,
开学去看它一眼后心脏差点爆炸!
真得不敢相信我眼前的画面。
好像打过战般的混乱。
碎纸,A4纸,报纸,图画纸,考试纸,各种各类的练习簿和作业簿.....
被乱丢进这房间。
我的天啊!真得快受不了!
连老师也这样~
我无言。
埋怨也没用,还是快点动手收拾,把它们分类才是实际的行动~
从第一节孤身作战到第四堂课才把二分之一的纸张分类好,
心里开始想要放弃了。
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务吧~
连那经过的kakak都摇头对我说丧气的话。
但我那可能放弃呢?
都怪自己责任心太重咯。
脚软了,肚子和脊椎开始酸痛还是硬撑。
越没人要帮我,我就越想证明自己能做到!
这时心理的恶魔和天使又开始起哄了。
天使:加油,你一定能做完的。
恶魔:何必折磨自己呢?回班休息吧!
但天使始总赢了。上天同时也派了两位天使给我~
可能刚才是上天在考验我毅力的时候吧。
很开心,我过关了咯~
那两位天使帮了我大约二十分钟就回班上课了。
他们可是利用他们的下课时间来帮我的哦~
感恩。
看到那间东西变的像样点的房间后,
我也让自己休息,回班上课。
我的躯壳真得累到不行。
当时多想睡个觉啊。
但那可能呢~
上了数学课和化学课,
我又要等收报纸的uncle来收报纸。
但放学了他还没来哦~
现在开始不知所措。
该去载我小妹先还是在学校等uncle?
很烦哦!
这时上天又派了一位天使给我。
天使说她能帮我开门给uncle,她叫我去载小妹先。
起初很矛盾,该不该去接我小妹,让天使在这里守候~
毕竟已经放学了啦~没必要拖累别人。
但天使很坚决地要帮我。
那我也爽快地接受了。
踩着门油,用最快的数度去接小妹,
然后又冲回学校。
幸好uncle还没来。
但还是很谢谢天使的帮助~
在次感恩。
天使把电话和锁匙交还给我后也回家去了。
我和小妹就在那房间外等候。
我和她无所不谈。
她竟然问我国家政治问题leh~
这小冬瓜真不简单~
哈哈哈
等 等 等 等等等
大约两点uncle和他的伙伴来了。
他们人都很好。
穷得开心很贴切他们:)
看得出他们很珍惜和很爱他们的工作。
最后他们还给我钱请我喝茶。
他们觉得不好意思要我等那么久。
我也有点不好意思呢~
他们走后,我和妹妹就到校外的cendol档买饮料来喝。
好爽哦!
肚子暂时没那么饿了!

今天虽然很平凡,但很充实。
就是说不出为什么开心。
无论如何,结束前还是要谢谢今天的那三位天使。
今天我选择把好的事务收进心里。其他的就delete掉。

hehehe
还有一件事。
今天我可得到lollipop O.o
数学老师奖励大家的~
但给妹妹吃了。
开心的东西当然要拿来分享吗~
小妹把棒棒糖的棍还给我做纪念~
幽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