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小白

今天像往常的星期六一样,
我必须到吉隆坡补习。
因为老爸和老妈一大清早就得去参加老哥的pangakat day。
所以我就只好独自驾着红鹿到kelana jaya 去。
一向都很怕没parking而导致迟到的我
当然会早一个小时出发。
一个人坐在那会移动的箱子里,
听着收音机,满轻松但有点郁闷。
多想那一刻有人送简讯给我。
至少那简讯的铃声能让车里的气氛没那么空荡.....


大约11点我就到达KJ了。
找Parking也只拿了我几分钟的时间。
真得很够力。
我还得等半小时朋友才会和我会面。
傻傻得在7-11前等友人。
累了,买支sparkling rebena,
不顾形象的,就坐在店前享用。
可能流浪猫也嗅到我的寂寞,
开始慢慢的走向我。
蛮排斥猫猫狗狗的我也不知为何的就让坐在我的身旁
让它陪我等候,让它偷听我的寂寞。
去补习之前,看见它饥饿的样子,
我买了pandan apollo cake 请它吃。
它既然吃完。
可能他和我一样,也爱apollo吧~



去了补习回来,
小猫又再次来找我。
它好像又饿了。
我只好又买vanilla apollo cake 请它吃。
(但它好像比较喜欢pandan口味的~
小猫,下次我会‘醒目’些的~)
它吃饱了就绕着我走,好像和我说谢谢一样。
回个礼,摸了摸它几下,我就回家了。
一面走,心一面想:‘下周再见。’


--------------------------------------------------------------


一人的时候,我变了。
那奇怪的变化让我猜不透。
可能一个人能得到自由,但同时失去了一双聆听自己的耳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