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第一次

今天第一次站在那小小的台上教1st aid。
感觉不错。
虽然实用的语法有点怪怪,
但我很开心
至少我踏出第一步,
勇敢地接受任务。
也很庆幸的,
大家都满听课的。
希望下星期他们能记得今天我所教的东西咯~

从开讲的那一刻,
当老师的使命感又再次的涌向我。
我总是觉得,
人不可分贵贱,肤色或智商。
每个人都有了解的权利。
何况我教的是急救。

如果我能说‘旦米尔’语,
我一定会用它来教土族。

无论如何还是要反省今天的过错。让自己进步些~
-加强语言能力~
-和其他不什么active的会员沟同多一点。
把他们拉进群里~


hehe
Before end,就来个conclusion!

穿上那‘麦克’说话还不赖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