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我只能希望这次的崩溃是我万象成功的转折点而不是失败的起点......

没有任何预兆
没有任何警告
昨夜凌晨
我跨了
铁人融化了
忽冷忽热的
内心的我不停的挣扎
真的没预料到
好端端的一个人能在睡梦中惊醒
然后就被宣布发烧了

当时唯一的感受就是无助
躺在单人床上
四肢无力
再加上胃不停的隐隐作痛
更本不想起床找药解决现况
就这样傻傻躺在床上
望着雾漆马黑的天花板流泪了

那是脆弱的眼泪?
那是无助的眼泪?
那是想放弃的眼泪?
还是针扎的眼泪?

这突来奇发的状况
让我摸不清我内心的世界
有点内外分裂的感觉
外在的我不停要自己撑着
内心的我却不停找借口想逃避一切
所以我崩溃了

---------------------------------------------

自从我就读高三后,
我常常觉得我课业上的不足
是因为我还没付出十分之十给它
我很清楚自己
如果我肯定下心来读书
我肯定不会比别人差
可是我偏偏爱的就是课外活动
那种成就感易得多了
因为没有人会像我那么笨
愿意把他们的未来拿来当赌注开玩笑
当大家在逃避一切无畏的责任时
我却傻乎乎的去同情别人的无助
处处伸出援手
我知道这一切会影响我课业上的成绩
但我真的不忍心袖手旁观
如果能两全其美,谁不想呢
这是义气还是傻气
我不懂。
我只知道
我想要得是快乐
学习本是快乐的
但我的步伐真的落后了很多
我开始担心我的学业
这会显得太迟吗
我只能希望这次的崩溃是我万象成功的转折点而不是失败的起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