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领悟

今天本想一大清早就起床k书的,
怎知任务又失败了~
超累得。
闹钟4点正就响,
可惜我就从早上4点赖床,
赖到早上7点才愿意起床。
你说,我和我的床的感情是不是很深厚呢?
难舍难免,很痴情吧~
哈哈哈!

起床,冲凉。
接下来就是要读书了。
但当我无意间听见老爸和老妈的淡话后,
我又改变我的计划了。
我大声宣布:我要跟随他们去吃早餐~
老爸老马听到后,
马上梳洗就出发了。
难得他们手脚那么快哦。

回想起我最后以次和他们吃早餐,应该已有大半年了。
怪不得他们那么兴奋。
本来女儿和父母吃饭是一件很平凡的事,
但现在看起来,
我好像是什么大人物似的,
需要我点头,预约才能和我吃饭!
为了读书,为了自己的快活,
差点忘了做女儿的责任。
算一算自己与家人的时间,
不仅惭愧起来。
我想,我花在学校的时间还多过于在家。
突然觉得我自己很够力咯!

当我们抵达茶餐室时,
那里已堆满了人潮。
多数的顾客都是已上了年纪的婆婆和公公。
看见他们和自己的朋友聊天吃早餐时,
我的内心不禁自问起来。
我能想象,
如果我在以忙或累来拒绝和父母共聚,
可能他们以后的生活就会那样,
看起来虽然开心,但内心却孤独的很。
我真的不希望我的父母会那样过生活。
我真的必须好好反省。

在回家的路途上,
我傻笑了。
原来这样也能得到快乐与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