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运动与我

我是个好动的人
从小就爱上户外活动
尤其是球类
hehe
不是吹牛哦
我可是样样精通
羽球,乒乓,排球,篮球,足球 ,
连田径项目我也不放过
常常都必须跷课去练习或出校比赛
虽然每次都会让父母碎碎念
但当时的我可是骄傲的很
还常幻想自己有一天可当上国手
回想那些的日子
才发现我花在运动的时间多过于读书

还记得
当六年级要填升中学的表格时
我的老师还问我要不要就读国家运动学校
那时的我当然渴望啦
努力了那么久
眼看就快打成目标时
却被 父母喊卡
父母说运动员没前途
就这样我的运动梦就泡汤了

去了中学
本以为我还能像以前一样疯狂运动
怎知上天却跟我开玩笑
我的膝盖偶尔会痛
走路开始驼背
看了医生才发现我有长短脚,脊椎不常
不适于激烈的运动
有一段时间我真得不能接受这实事
左看右看
我不是好端端的一个人吗?
哪有长短脚?
我继续做我喜欢做的事
但没次换来只有一次比一次还要痛的膝盖
我不得屈服
我只好开始放弃田径
但幸好我还能打球
篮球就可能有点难
羽球,乒乓,排球还是没问题的

说到这里
心里头多想痛痛快快的打一场球!
同时也很感激那时候父母的反对
要不然被他们提出校就不好咯~
看起来我还是没有运动员的命
还是面对实事吧!
hahahahah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