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窝心

我人那么大了
前几天还让妈妈帮我打电话
去一间书局订购化学课本。
超窝新的!
说实在的,
她的英文程度不是很高,
但每次一需要他帮我打电话询问东西时,
她好像被 '鬼佬' 上身一样
说起流利的英语!
如果是我,
我早已怕到要哭了。
可能这就是母亲的伟大吧~
每当孩子有难时们,
她们总会有一股神奇的力量,
为我们挺身而出。
很厉害吧!


记得有一次,
妈妈放工回家时被困在车龙中,
无法准时回家准备晚餐给我们。
为了不让我们挨饿,
她便打电话回家,
要我打电话到domino's pizza 预定几片pizza。
我听后,
便跟妈妈吵起架来。
明知道我最怕打电话了,
还要让我定pizza。
我大发雷霆。
最后我宁愿不要吃pizza,
还狠狠地刮掉妈妈的电话。
想起来还会有点惭愧~
但我就是真的很怕打电话吗~
现在还好,如果被环境所逼时我还是会打的。
不会再那么任性,
不再抱着‘死都不会打电话’的信念了~
长大了gua......
哈哈哈 XD

妈,你好棒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