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假期记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快结束了。但在假期里我没做些什么特别的东西。只是煲戏剧,上上网,写写画画,还有挖出那些很久没听得cd出来听听。。虽然这假期过没什么特别,但我终于可以品尝我很久很久没试过那么无聊的过生活了。无忧无虑的,要怎样就怎样,过的开心。就好像找回那以前的我,那天不怕地不怕,考试当练习的我。突然觉得这时刻的我很实在。可能从前的人类都是那么的开心的吧。可能人类为了要生存而开始有压力,才产生许许多多的伤心。人就只是皮跟骨组成的,为什么我们终是要说人是由细胞,器官,和很多很多的东西组成的呢?这样不是只会让人类更复杂吗?人类本来就能简简单单过生活,但人类选择要绕大圈过生活。这样不会很笨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