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追星记 !!

昨天早上当我还在熟睡时,突然有人传简讯给我。很难得在考试期时收到简讯。谁将闲sms我呢?!难道是他?一想到这里,我便马上到处摸索。最后终于让我找到了。一看短讯,原来不是他而是ivy所传来的短讯!这可是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哦!ivy问我星期一有空吗?要不要去看乐语思情的首部会!我看了那短讯后便傻眼了!什么?真的吗?简直不能相信自己所见到和所读的短讯。懒洋洋的我顿时精神起来。马上回短讯。“我可以!”。

恢复短讯后,心情超紧张的。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可以亲眼见到电视剧里演员们也!超爽的!!最主要的是阿橙有份参与拍摄这部戏,还是当女主角呢!我当然要去支持一下吗!和ivy约好在1u见面后,我便高高兴兴的去温习功课。毕竟我还是个正在考试当中的高中五学生吗~所以不可以因为别的原因而忽略了考试!

日盼夜盼的日子终于到了,虽然只需等一天的时间,但还算漫长的。一大清早起床,到楼下温习功课。等待时间飞逝至于也得做些有意义的事吗~不然会很惭愧的。大约早上九点,我便上楼洗澡换造型,准备要去逛逛咯!!冲凉后,我便独自走到1u等ivy的驾到。

一分一秒的过去,已经是早上十点半了。怎么他还没到呢?难道忘了来接我去cineleisure?有可能吗?等啊,等啊。。终于他来点了。

“hey,我是ivy呀?你在那里?”
“我在new wing 的得失站咯”
“噢!我弯着进来了。你还记得我的车牌吗?”
“xxxx。对吗?”
“是的。我驾着ferrari来了” <--好幽默的一句或哦!明明就是honda。

坐进ivy的‘ferrari’后我们便出发到cineleisure !车上除了ivy还有几位新朋友。如果没记错是,ting ting。还有两位我忘了叫什么名。sorry 呀!下次见面一定会记得你们的!

不久我们便到了!park好车后我们便步行到目的地。在八度空间的柜台登记后,我们便走进戏院!OMQ!我看到了那些演员!他们就在我的眼前,活生生的在谈天。他们是3D的!!我先先是看到了Orange,Jeffrey和Ken 。真的是他们呢!他们好高。女的美,男的帅!顿时有点害羞不敢走向前和他们打招呼呢。有点遗憾!但我还是成功和朋友们及阿城拍和照。这已经足够了。第一次不成功才有第二次吗~think positively !!阿橙穿高跟鞋显得好高哦!Mandy的一身打扮则看起来很professional!Jeferry 和 Ken 也蛮帅的!还有,还有在戏中掩饰阿橙的姐姐的Samantha 也很较小可爱!最后当然不能少了健美,俊杰,和小俞咯!

和他们见面后,我们便正式踏入电影院观看《乐语思情》的第一集!相比《眉飞色舞》,这部戏真的进步了不少。尤其是演员对话的时候,比较顺口也没有那么多瑕疵。动作也比较柔软。很棒的一部戏!大家一定要看哦!每逢星期日,晚上七点正,就在八度空间首播!哈哈~真么写这写着好像变成在大广告了呢?莫名其妙~

看完后,就是媒体采访的时间。演员们都去了会议室里。我们这些莫名而来的小粉丝就在外头等待签名会咯。除了谈天还是谈天。这时我又多认识了一位朋友。哈哈。我记得他哦!他是爱美!很容易记吧?大约半小时后,演员们便一一从会议室出来。兴奋!!他们要和我们签名咯~毕竟这是我的第一次吗!就让我爽一下,放肆两下。kekeke!

眼看就快到我了。手拿着相机,准备要乱按咯!演员一面签我就一面拍。虽然技术不是很好,我觉得勉强的还可以接受。。我一定要好好掌握拍摄的技巧,好让下一次能拍到更有品质的照片和大家分享。真的好像快点有另一次的见面哦!祝你们的新剧能炮红!!加油!

这里有些照片。只有这几张是见的人的。大家enjoy啦!kekek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