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考完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考SPM了。中学的生涯就这样结束了,就这样画下句点。有点觉得太快了,也开始觉得很空虚。到底未来是什么?觉得自己好像被保护的动物一样被放回森林。虽能自由自在的生活,但终会觉得恐惧及害怕。为什么想要的自由已变质了呢?那些冲动和坚决已慢慢的融化。这会发生应该是我长大了吧。不再任性,无理取闹,做出不切实际的选者。我应该好好考虑,思索,找到最好的答案。不要让自己遗憾终生。希望我的将来要走的路能得到大家精神上的支持。给我更有能量向前冲,冲向我人生的最高点。一个人独战会好累。我开始相信爸妈的选者是对的。我想我还是传统点,接受父母之令吧。他们一定不会害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