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与娱协奖擦肩而过~

昨天是11月23日,是大马办娱协奖的大日子。因为考试,没得到现场观看。本以为可以坐在电视机前感受那儿的气氛,但结果策划还是失败了。虽然如此,我还是蛮开心能实现我所订下约定,与物理的约定!!我成功做完全部物理的选者题了~好有成就感哦!也因为错过了娱协奖,我又再次能和姐姐一起讨论功课。很久没这样了。很怀旧的感觉。我想朋友们都一定会很羡慕我吧~我这种懒人竟然在生死关头还有贵人相助。多幸福啊!这真得帮了我很多,我也发现原来我的物理程度真得好差。我一定要加快把劲。最少也要拿个已回来吗~不要丢人显眼。明天就要考物理了。希望今天可以塞多多的知识进我的cerebrum。晚上能好好的睡一场,好在明天可全神贯注打个漂亮的一战。

加油!还有四天我就自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