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默然的开心

今天是九月十九日的星期五。一个很平凡的星期五。像往日一样,放学回到家后便一直守在电视机前享受一下。今天也不例外,我还是一直呆在电视前,迟迟都不愿去睡午觉。大约下午三点,终于低档不住那沉重的眼皮,心不甘情不愿的去睡午觉。这整个星期都没睡得很好,迟睡早起,真的好累哦!不睡还好,一睡就想睡美人一样,死赖床,跟不醒人士没什么差别。但,终究还是醒来面对现实,今晚要去补习的现实,面对补习功课还没做完的事实。起身后,冲个凉便到楼下做物理练习。做着做着,不知不觉地补习的时间快打了。冲冲忙忙吃完晚餐我便赶去补习。
在补习里,坐在同样的座位,面对同样的老师,跟同样的朋友说话,就好像停留在年头时的那个时光。吃喝玩乐,经过种种喜怒哀乐,就这样,一瞬间就到了九月。但我今天依然的还是做着同样的东西,过着同样的生活。一点都没改变。还是那么不真经,一点都不像要面对大考的高中生。幼稚,好玩,爱耍脾气,捉弄别人。全部坏处都有,样样俱全。真的对自己有点失望。很难控制自己。
但,就因为一句话,我开始对我自己改观。那一句重致了我的信性,使我默然开心起来。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在补习和朋友聊天。。

我:“如果有一天我哭着来找你,你会怎样?”
友:“哈哈!我一定以为你再演习啦!”
我:“如果我真的伤心到流泪呢?”
友:“我才不相信呢!你平时depress也只能撑几秒钟。几秒过后,你便会恢复你那癫婆的样子了。你哭?
哈哈!”
我:“将,也是。但,我不真经的样子会让你们不容易相信我吗?会觉得我不可靠吗?”(终于我问出口了)
友:“那回啦?!我觉得我满相信你的!”

哦!因为友人的那句话,我就爽了一整个晚。原来被别人相信是那么爽的一件事。我好像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就像突然找回一件很宝贵的东西似的,超开心!也帮我重建一点点的信心。那一点点的信心已足够让我勇敢地面对自己,挫折和梦想了。谢谢你,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