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无题心话

“谁说在人多的地方不会觉得孤单?”从某人的口中听了这句话心里顿时有点感触。我的脑海里曾经也浮现过这一句话,也体验过那句话里的意境。明明自己就是走在繁忙的街道上,却感觉不到哪一丝丝的温暖,那是多么的痛苦与麻木。眼前的事物终是模模糊糊,到底什么是对于错,什么是好于坏,一一分不清楚。对希望已没有渴望,也不想跟任何人有来往。就像活在自己的生活里,住在那孤单的星球上。也趁觉得世界只有灰色。白色和黑色的巨大差别已看不见。在热闹的街上就像是在看着一场马戏团,看着人们带着假面具到处表演。两面人使我对人们产生一股恐惧感。很想逃避,躲在那黑暗的角落于外界分离。有时也会觉得很无助。连快乐的定义也不知是什么?忙了今天,又的烦明天。生活就一直这样循环着,使我迷失了自己。回头一看,美好回忆头渐渐的消失在人海里,再找不到那以前的开心。失去希望的人特别容易觉得累。只是很想把时间停留,让我去追求理想中的生活,找回人生的目的地。可能那时候,无聊的事情也会显得有意义,留下好回忆。不是我不要去争取现实的需求,而是我不想为了生存而成了生活的牺牲品。想反的是为快乐而活。但很遗憾的是有多少人会赞同我的想法呢?他们头觉得这是很幼稚,不逻辑和无理取闹的想法。即使这样,在我眼里活在当下,没有遗憾,才是真真的成功家!至少当你明天起不来时,你还可以笑着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