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为 SPM 做最后的努力 !!

我终于找到我的目标了。不管我的目标有没有关联到我的未来,我也得先把学生的责任做好。再多的埋怨都只是想逃避责任而给的理由。学生的工作就是把书念好。我住在这里就得跟着这里的游戏条规。不管你多厉害辩论,最终也是要回到现实,做自己的事情。我突然觉得我浪费很多时间在埋怨,做出了很幼稚的行为,我根本就是无病呻吟。我很开心我终于想通了。不管家人同不同意,我依然会坚持要当一位当产品设计师。不管未来是怎样,我会把现在做好。就算是给自己买下一个保险。年轻人就的敢敢为梦想牺牲。跌倒了就再站起来。有什么大不了呢?加油,林艺宁!我相信你能做到的!证明你的实力给别人看!如果你坚持到底梦想是会实现的!SPM 我来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