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SPM后要做什么?!

最近都在忙着考试得东东。考了两个星期。还有一个星期才能从一大堆的书解脱。因该会是很快的吧~ (我希望)这次的考试考到闷了。好像没有以前的那些紧张,连那种恐惧和竞争力好像都慢慢的消失了。可能是大家都已熟悉这种生活了吧,所以考试看起来就像芝麻那么小粒的东西。

这次的考试真得很没有冲进。只有累。满脑只想要快点考完,更本不介意考到好不好。一心只在计划大考后想做些什么。怎样好好利用我人生中最长的假期~

一想到假期就会很兴奋。那一位人类不爱假期呢?如果有的话,他就不是人类了,是升了级的人类--机器人。哈哈哈~大考后第一件像做的事当然是大睡一场咯!因为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吗。休息了才会有更多的力量去闯天下哦!好好休息后,当然是想去考驾车执照啦!这是每个中五学生的梦想呢!能驾车证明你已经十七岁了。哈哈哈~可以跟那些小朋友们炫耀以下,长大真好!

学会驾车后,当然是要到处去走走。但,我的原则是不能超过晚上十一点回到家。这是为了自己的安全和不要让家人担心而设的原则。所以,林艺宁,别会飞了就忘了家哦!还有,不要飚车!我看我也没有哪个胆吧~~

其实我真得有很多地方想去呢!去探望小学的朋友,去逛书店及唱片店,背包旅行,去爬山等等。。当然还需要去做工养自己咯!没钱什么活动都不能进行的。。真得很想和一大班的朋友去背包旅行哦?!谁愿意陪我呢?哈哈!到处去走走,看看,拍拍照。多认识自己的国家,多好啊!真得不想冲冲忙忙得又赶着去上大学啦~这样的生活好像很没有意义哦!(被怪我多嘴!)

除了去走走。外表也要大改变吗!我是很注重外形的leh~当然不是改行,走性感路线啦~我的女性荷尔蒙应该不会在那一瞬间爆发出来吧~顺其自然吧!我说的改变是发型咯!没次都剪同样的发型,好闷哦!像试试别的发型。想剪更短的发型,就像the moment里面孙燕姿的发型!!超酷哦!如果够钱把头发染成红色就更佳了!发型外,当然也需要买多几件能看的短裤咯。如果你跟我去同样的补习的话,你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了~我只有那几件能穿出街的短裤。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都一直在穿那几件。但,那几件几件裤还对我蛮好的啦~穿了这么多年都不成坏过,对我满忠心的吗!可能它们明白我很需要它们吧!哈哈哈~别小看它们哦!他们是限量版的自制爱心裤哦!我很珍惜它们的!!还有,还有!要去运动!希望能保持我的身材和健康!很怕大考后会乱吃东西然后发福呢!一定不能让这个灾难降临哦!

外形兼备之后,当让是要加强我的心理数值咯!坏习惯当然要改,但在同样的时间也要多学一些东西。如我爱的手艺,或学学乐器咯~充实自己是很重要的~当然也不会忘了去参加一些志愿者的活动咯。希望可以多帮忙一些需要帮忙的人。年轻人就应该学会回馈社会吗!!

除了要做这些能让自己爽的事之外,也不能忘记要帮妈妈做家务咯。我已经答应妈妈要接纳她洗衣服的任务哦,所以不能反口。看到妈妈的脚底皮一直碰处强烈的肥皂水而脱皮觉得有点心疼哦。还有,还有,妈妈的白头发也长了很多!!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多做些东西来帮她减轻家务咯。女儿就是最清楚老妈的心!

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啦!时间真得不允许我再写下去了..明天还有考试呢~

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是:
*读书
*省钱
*照顾自己的健康
*不要糊思乱想
*做有用的人

其他的就等大考后再来慢慢计划吧!大家一起加油哦!生活过得好或坏是自己选的!开开心心活在当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