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我们还是朋友~

今天考完试后,我便和友人步行回家。但,今天的她在一路却没像平日一样有说有笑。好像有点忧愁,有心事似的。我没多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因为我不太会安慰人。只希望她能不知不觉地把心里话吐出来给我听听。我唯一能做的只有默默聆听她的苦诉,当一位能保守秘密的朋友,让她能很安心得更我说心事。

走着走着,友人真的忍不住把心是吐出来给我听了。本以为我会痛骂她一顿,为什么她那么傻呢?但结果我还是好好的安慰她,说些有的没的东西,让她不会感到那么忧愁。我能做的只有这样咯~友人说了什么我不能透露,因为那是不能说的秘密吗~但我能感受她心里真得很难受。我知道她所做的一切不是为了她自己,而是为了要守护着我们彼此的友情。如果我痛骂她一顿那就很不顾人情了,只会增加友人的罪恶感。那又何苦呢?

我很明白她的感受,但不代表我认同她的所作所为。只能希望下次她能更加坚持,做出两全其美的选择。谢谢你为我感到难受,感到不好过。我也希望你能把它忘了。这样你会过得好一点。不要觉得对我有任何的愧疚啦~我明白的!我还是坚决地想说我们还是朋友!希望时间能够带走这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