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好消息 却不够好~

大家还记得吗?
上个月我不是去考试,
想碰碰运气,
看看我能不能得到去英国留学的奖学金。
开始时真得有点怕。
怕考出来的成绩会很吓人,
但我还是豁出去了。

考完那张试后,
我的心情快活多了!
不是想象中那么可怕,
心里也默默的渴望我能得到奖学金,
然后到英国留学。
虽然知道机会很渺小,胆却开始变大!

但因时间的关系,这些念头也慢慢的被淡忘了。
直到前天,那所大学寄了一封email给我。
告诉我全国有7位学生能得到100%的奖学金,
25%的有5位。
他们还恭喜我,
因为我就是得25%奖学金的其中一位。

顿时真得有点沾沾自喜,
但仔细得想一想,
那有什么了不起啊?
就是不够厉害才没得到100%的奖学金吗~
何况之赞助我25%的学费,我那可能tahan得了?
好消息却不够好~
有点失望的。
谁叫自己不勤劳点呢?!
机会就这样溜跑了。
自己害自己的!

我不可以再这样了。
我要改变生命的方向和终点!
我希望我能做到......

1 comment:

Ning said...

hahah is good enough le:) want go UK? next time we go together:D not there to study, but there to travel and enjoy yar! like that lagi shiok mar muahaha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