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

在那宽阔的高速公路上奔驰着,
看不清路旁的风景,
却感受到太阳温暖的照射
听着一首很熟耳的歌
有着和以往不同的感触
对!
今天我就要和大家分享那首歌~

那就是燕姿的《我要的幸福》
Penny 的歌名 , 燕姿的内容..
很奇怪吧!?
没办法啦~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内外不一的女生~
但今天的重点不是我!
而是那首歌~
一首能述说我此刻心情的歌。

为爱情付出 为活著而忙碌
为什么而辛苦 我仔细纪录

用我的双眼 在梦想里找路
该问路的时候 我不会装酷

我还不清楚 怎样的速度
符合这世界 变化的脚步
生活像等待 创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渐渐清楚

梦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坚持每一步
该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会沮丧
生活是自己
选择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没有束缚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远处

深深地听着那歌词,
顿时很多转牛角尖的问题
迎刃而解。
它再度提醒了我
不管发生了什么,
一切都只是过程,
不须要那么执著。

老兄,看开点吧~

最后活在我心里的天使还是打败了那牛角恶魔~
希望我能一直保持这样的态度面对一切问题咯!
天使万岁~

突然好像听《失恋天使》O.o

4 comments:

Ning said...

《失恋天使》
hami song lai de? bo ho wa tia eh....

威尔孜 said...

想这么多,不会累咩?

lingky said...

ning- not song la~ is 'guang bo ju ' kekeke xp i listen until can hafal ad !

virzy -wont tired de..some more veri enjoying tim ~~

Ning said...

hohoho okey dokey *got upda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