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祝你开心一点~ 很熟对吗?!

放学铃声一响,
正式宣布我自由啦~
心里就死命大声的呼喊‘放假了’!!
死沉沉的身子也顿时变得体力充沛。
就像小学同学般,
幼稚地从三楼课室冲到底楼和朋友会面。
三个高三的学生会面后边步行到one u看戏。
不知为何我们的心理就是有那莫名的愉快。
可能是得到那短暂的解脱吧~

今天是放假的第四天,
这四天里虽然没有真真实实的温习功课,
但我过得挺好的。
生活不用那么紧绷,可以让自己透透气,
方大世眼,多思考四周的事物。
和重温那好久好久没碰过的温暖。

静静的
不须巧段的
很自然的举动便让我沾沾自喜,
还傻笑起来。
爸,妈和妹妹有时也会觉得我怪怪的。
但不可否认的,我真得开心吗!
很可能那些小举动早已存在,
只是平时的我太压迫自己而感受不到,
察觉不到那些能燃烧自己心灵的小火把。
野心太大,终会忽略那微不足道的小感动。
但往往这些就是快乐的根源!

3 comments:

Ning said...

yea, take a rest when you are tired, it is not lazy, but to enable yourself move further after the recharging period :)

glad to chat with you online today. miss you alot leh>.<

ganbatte together yar:)

lingky said...

haha~
i will start my work soon!!
gambateh in ur exam ya~
i oso miss u la..
faster cum bek !!
i wana c ur ears !!
haha

Ning said...

wahhh ask me come back because of curosity macam mana my ears loook like>.<

okey dokey la! ganb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