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天书

前天朋友有难,
需要我的帮忙。
我就扩出去了。
反正隔天我打算逃课,
就牺牲一点睡眠来帮我那可怜的朋友吧~
但也可以说,我鸡婆啦~
爱管闲事,所以就戳一枝腿进去了咯!
但如果要把这些话说得好听一点,也是可以的~
就形容我有着一颗赤子之心,爱乐于助人,
有血有泪,又义气 ....
无论如何,我还满享受那过程的。
渐渐发现我爱上IT了~
那些solfware真得很棒!
能把头脑想要的东西呈现出来。
可能电脑就是为了想我这种语言障碍的人而发明的吧。
如果我现在有本天书,
我会写下
‘我希望爸妈会认同擅长电脑为一种骄傲!’

昨天第一次去化学补习
差点去错地方,
都怪自己有打电话恐惧症
结果只好sms咯
耽误了时间,还差点害老爸弯进错巷子,
也就这样被骂了一顿。
如果这时候,
世界上真得有本天书,
我一定会写下‘我要能善于讲电话!’
可惜那这是一本传说的天书~

补习回来了。
就上楼温习功课。
因为刚刚老师说的一切,
对我而言是很陌生的。
有点怪自己吸收能力为什么那么差。
所以我打算每天早点起床,做些练习才上学去。
很开心今天我做到了。
空节的时候我也拿出来做。
但有好多题我需要refer答案。
为什么我就是想不到是这样解答呢?
好恨哦~
如果有本天书,我一定会写下
‘我要变得更用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