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又爱乱想了.......

昨天去了姐的部落格一趟。
无意中发现了一首满有意义的英文歌。
读了那首歌的歌词,
心痒痒的,想更了解那首歌的处境,
便到you tube 看看,听听~
不听还好,听了便上瘾!

five for fighting 的 superman
歌词里面有一段是说
我正在寻找我内心里哪特别的我。
但要做我自己真的不容易。
谁说英雄就不能流血?
谁说英雄就不能幻想?

听了过后,
觉得它真得很贴切我现在的处境。
我就是在自己生命力的英雄。
寻找着最适合自己的目标与未来。
逆行传统思想,对抗心理的矛盾与缺陷。
想做自己真的不容易。
想改变更是害怕那些很多的不确定,
那些很少的鼓励。

谁说我不能流血?
谁说我不能幻想?
没经过这些又怎么知道自己不行?
快乐不是必定。
有得必有失。
我们又怎能计较那么多呢?
毕竟生命只是一场长跑,
最后还是会抵达终点。

6 comments:

Ning said...

High 5! U memang my sis laa~ So fast dl dy muahahah:D

lingky said...

wana have the same step with u ma~
so must cepat cepat download !!
keke enjoy the song la xp

Ning said...

thankiew:D
seriously cant wait to go home and cubit your naughty face! and *bicycle* in the park with u laaa~ muahahah xD

lingky said...

tis time be cycle further la..
to taman negara ?!
haha :)
veri fast de..still left 8 days nia ~

Ning said...

wahseh taman negara! legs will patah laa~ I so long dint cycle dy, u pulak everyday so rajin cycle! U need to slow down your speed only i can catch up leh>.<

Yeah, 12 o'clock soon, 7 more days:)

lingky said...

i didnt cycle since u go miri...
i veri good one..
kurus sama dijunjung , gemuk sama dijinjing~
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