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小感触 :)

今天去了一趟沙亚南的乡下区。
去做些什么?!
其实我早早也不懂~
可以说是被骗去的!
但无所谓啦~
反正到了,
想回也回不去。
哪个地方根本就是偏僻到taxi也没有。
巴士还是那种几百年前的bas mini。
所以只好乖乖的呆在那里咯~

除了累,粘和热之外,
那‘三卡拉’地方还是ok的啦~
至少它暂时让我忘记明天要上学的烦恼。
这也算是收获吧!

虽然很偏僻,
但孩子们有着城市孩子没有的纯真与活泼,
虽然厕所很简陋,
但你不须担心没人不借厕所给你。
虽然那里的读书水平不高,
但他们懂得最基本的礼貌和尊重。
虽然他们很传统,
嘉年华的游戏是你不会再城市里看到的,
如:猜猜三只绵羊的重量,arm wrestling , 比赛切黄梨
但我感觉到他们的热诚!

就因为他们的纯真,活泼,礼貌,尊重与传统思想,
我开始想追求生活里的简单~
哪怕一分钟也好。
至少给我在城市里梦过那世外桃源的简单。



白痴乱想:当自己很兴奋的期待朋友的回话时,
有可能友人根本不在乎,
或不在电话旁。
那又何苦傻傻在等呢?


3 comments:

Ning said...

hahah samkala place oh:D
you never snap pictures with those yangmehmeh meh? big mehmeh and small mehmeh sure very cute one xD

P/s: officially 7 days le:)

lingky said...

i ad told u im 低调的~
wont simply take photo with ppl..haha

ya la~still left 7 day ~
n ur exam gona end soon oso~

Ning said...

ya lol! u only can tak pic with me! other all shoo shoooo~ far far away they go muahahah xD

*yes yes 6 more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