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周记

终于我可以回来这儿逛逛了~
最近真得很忙。
忙librarian duty ,
忙教孩子,
忙着发光发热~
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老师知道自己~
真得好累哦!
连上厕所也要三思而后行leh!
toilet在低楼,classroom在第三楼,lab在第二楼,kantin在远方,
家离学校更是一段未数的距离。
别说读书啦~
走路也会走死人!!
天天要从低楼爬到最高层,
好像在镇服kinabalu 山一样。
少点stamina都可能随时昏倒!
真得很够力的咯!!

一口气吐完全部东西真得很爽!
爽!!!
好啦~
就讲讲今天所发生的事吧~
很劲爆的哦!
专心的读吧...
哈哈 xp

今天真得很糟~
以起身,头隐隐作痛。
要迟到了就不管它咯。
吃饱就上学。
上physics时多想打瞌睡。
一直挨到下课,
终于可以休息了~
但丑事同时也要发生。
也不知道为何,
爬楼梯上三楼时,
一时错脚,
跌倒了!
真是的!
当时真得不知道要把脸藏在那里。
一个大大的人尽然走楼梯走到跌倒!
走我后面的还有一大堆的学妹leh~
真的傻掉了。
头脑一片空白。
羞耻啊!
林艺宁啊,林艺宁啊!
形象被你自己毁了咯~

但现在想回,也觉得好好笑哦!
现在没事了啦~

啊,对!
下个星期我有science n math quizs。
队友是yong chai~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心太软咯~
没人要跟他partner,
所以我就吞掉这个‘怪卡’~
但他还ok啦。
哈哈哈 xp
还有,还有!
这个月尾我回去FRIM~
学校举办的。
给librarian去~
好期待哦!
ks豁出去吧!
参加多一些活动!
记住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

还有很多的‘还有’~
最近在做orange juice 的调查。
goodday 的比twister的好喝~
twister得太甜了!
但goodday的没有渣~
所以conclusion是--两个都‘麻麻的’~
最好喝的是sunkist !!
不甜,有渣,但很贵!!
conclusion里的conclusion是---吃original得橙算了!

哈哈哈~
废话连片!
好了啦~
我要走人了!
下个星期五见~

3 comments:

威尔孜 said...

总结,橙汁少喝点~
橙多看点~一样健康!哈哈哈哈~

lingky said...

哈哈哈~
我也想看多点橙啦~
但橙在闭门练功~
唯有画饼充饥!

Ning said...

i really let u kek dao!
i peel oangey for u, u dont want =.=
i wanna go back le lo, no one peel for u dy lol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