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仁就忍

今天有一些大人物要来参观学校。
身为ketua kebersihan 的我就要忙了咯~
老师把那超级重任传交了给我,
没得反驳,我只好接受。

在这繁荣的市区里,
那有个小孩爱做清洁的工作,
可能连做也不会做!
只需喊一声口令,
超级无敌的kakak就现身,
把一切难题搞定!
所以,我也不expect有人会帮忙我
这个芝麻绿豆ketua做些什么。
So我只好牺牲一些些的睡眠,
早点上学把课室打扫好~

当我踏进课室时,
眼看有两位同窗已到。
打声招呼后我就开工!
把风扇关掉便开始扫地。
我就知道我会独战
这一系列的灰尘,泥沙,纸碎,等东东。
但没关系,我已习惯了!
谁叫我是走低调路线的,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吗~
但,没想到有些人竟然很欠贬咯~
不帮就算了,还在一旁讲风凉话!
问我可以开风扇吗?
我说不可以,她还在那边投诉。
告诉他如果要尽快享受就伸出援手,
他又死都不帮,在一旁$%$#^%^%*&^(
还真得以为自己是大小姐哦!
很够力的咯~
haiz..
但现实就是无眼的,
就是偏偏让他们这些人比我们好过!
真得没被折磨就成不了器吗?!

但我总算庆幸有人感受到我那无奈。
就只有那么的一位我也满足了~
谢谢你的体谅!
我会继续奋斗的!
AZA AZA AZA AZA AZA XP

3 comments:

Ning said...

sibeh kao lat! mai tolong still zuizui dai jee>.< lingky boleh k! :D

lingky said...

wa si kuli mia~
bo ban huat ~
hahaha xp

Ning said...

mmmm c kuli la~ si supergirl k:)
*elastic girl* muahaha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