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有点恢恢的,但形容不出来。你呢?

时间走的太快
来不及抓它
它已溜得远远
想说很累
但不敢设想
自己能籁床多一瞬间
偷偷说要放弃
但不想一无所成
大家能办到
为何我不能相信自己也可以?

活得自在,活得潇洒
不是我一向来的作风吗?
我的力量,我最初的梦想,
不是还在我的手掌心吗?

气势那么的低落,
又怎样打好这场大战呢?
AZA AZA AZA AZA AZA
我要为生命高歌一场!
LIVE LIFE TO THE FULLNEST !
我一定能做到!

-------------------------------

催眠自己后,
是时候写写周记。
我怎能辜负那几位超级无敌粉丝呢~
是拉!就是你啦~
哈哈哈 xp

这个星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头脑多了那一点点知识,
身体缺少了力气,
看了harry potter,
走了多几里路,
多了解班上的朋友,
成为了project ajk ,
想些无理头的问题之外,
一切都一样。

我还是那个我。
很想每分每刻都被音乐围绕着的我。
一个很平凡的我。

那你们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