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MAMAK-ING = GOREK-ING


好久没有MAMAK了~
今天就和家人去MAMAK.
但,是健康的~
不是夜猫那种~

专一的我当然
再次点了我最爱的roti telur
和 kelapa 一粒 !
香喷喷的roti canai 引鼻而来 ,
食欲顿时变得开谓!
再加上一粒清凉的kelapa,
简直就是完美无缺!
爽啊~

当儿有股冲动,
想成为
一个可以带给都市人轻松,
凉快的kelapa aunty。
天天就在那繁忙的道路中央,
脸带着微笑,
用很阳光的心情,
来和大家打招呼。
让每个经过当口的路人
能喝到我的爱心椰汁
拥有那一刹纳的快乐与温馨
那是多么的有意义啊!
-------------几分钟后---------------
PIAK !! PIAK !!
再次发觉自己又陷入了幻想乐园~
~~Haiz~~
还是去睡觉算了!
明天还得成为busy-man ~
走之前,
还是要和大家打气一下!
虽然不能成为kelapa aunty,
我还是希望大家开心的生活!
加油啊!!

(老椰,我永远爱着你 x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