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09

演唱会?!

昨天去了一场小型演唱会。
没得去燕姿的,
就奖励自己一场在budget里的演唱会咯~
什么演唱会?
那就是....
本人母校的‘Talent Night'。
入门票10零吉,但内容却不是那么cheap哦!
至少它震撼了我的心灵。
大家都是学生,
为什么他们就是做得到,
而我们当年却不当一回事呢?
连自己最后一年在学校了
还不闻不问~
突然觉得我们好糟糕哦!
(为什么又emo起来)
算了吧!
过去就让他过去!
还是讲会昨天的演唱会好了~

昨天的演唱会超好看的~
虽然有瑕疵,
但同学们的那股很determine的spirit
震撼了我!
他们的努力,我看见了,我感受到了!
他们对表演的执著,对回忆画下美丽据点的决心,
让我不再在乎他们的瑕疵,
反而启发了我
更需要包我时机,敢干的扩出去,
因为时间不会倒流的,
回忆往往就是改变不了的历史!
---------------------------------------------
今天我和友人搭LRT去PASAR SENI 补习。
从KJ到Pasar Seni 的那段距离真得不好受。
心灵与思想达不到一直,人格好像分列式的,
好困哦!
心说让位,潜意识说不用~
但追后我还是懦弱的,假装看不离不睬,
内心内疚得很。
我决定以后搭LRT都不要坐了!
年轻人就应该站着,
有良心的人应该让位!
---------------------------------------------

1 comment:

Ning said...

dont sad la~ i belanja u go concert k. u can redeem the ticket from me, expiry date before 21july2009 laa~ at nite 11pm, at our beloved *place*..... u know la huh.. still got stars to count *so lomantik* muahaha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