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呆了

又是一场震撼人心的歌唱场比赛
就此的落幕。
一场让年轻人最求音乐旅程的舞台,
再次勾起了我对梦想的渴望。
真得很羡慕那些参赛者有着很坚韧的性格,
能犹豫不决的为梦想冲刺。
这就是年轻人的特征吗?!
但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懦弱?
没有明确的目标,
总是要顺时钟围绕着生活。
我想尝试叛逆!尝试走一条与众不同的路!
我想有着年轻人的疯狂!
更想体验那一个crew的感觉!
很多很多的‘想’从脑袋里冒出来。
这就只是想吗?
现实和梦想永远就是扯不上关系吗?
还是只对懦弱的人来说是‘不可能’?!
‘我可以’只是挂在嘴边的鼓励吗?
想放弃是‘不可能’的预测吗?
多少的忐忑,多上的未知,
让人无法看清脚步下的每一粒沙石。
谁能教我如何取舍?
教我如何走出模糊的暴风雨,
迎我到那彩虹天堂?
口说不怕挫折,心里说勇敢面对绊脚石,
直觉说交给上天来作抉择。
那真实的我到底又想要什么呢?
我再拖什么?我再迟疑什么?
我再等什么?我再求什么?
我又来茫然失措~
孤独浪子的个性又冒出来了!
可能是已经深夜了吧?!
开始emo。
也可能是太累,
开始语不轮次。
可能忙碌的生活可以显得我有用些。
我还是跟着人群走吧。
可能终有一天我会因人群找到自己的目的地。
只盼那时不会太迟~

有人说命运就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有人说只要努力争取就能成功。
也有人说万事都有可能实现。
这一切我都相信!

但,最可悲的是找不到最初的起点!

我呆了。

2 comments:

Ning said...

eh why so emo one>.<
‘我可以’只是挂在嘴边的鼓励吗?I like this phrase. Sometimes I also stone for very long, working so hard, what am I really after? Why do I work so hard? All the emo thoughts will start to pop out. But still continue work hard yea. Emo less heheh :)

明天不一定会更美好,但更美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
Optimistic power *ka-zoooooom* give you some muahahah :D

lingky said...

is like tat de~
i like to think much much one~
bo pan huat ~
like tat oni got potential to b a good film director ma..
hehehe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