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双栖动物

最近爱上这首歌。

我不像你是双栖动物
我只能活在充满爱的幸福~
我所能适应的温度
都是一两人世界为主

听起来满悲的哦~
但我当然不会更着它陷入低潮咯。
凡事都要以另个角度看,
将才会显得我很幸福快乐,
更有Ohm继续那遥远的路。

很快的又是星期五了。
可能一眨眼,我又活在那忙碌的星期一。
时间总过得那么快,
也可能是我不会安排时间吧~

最近每天的下课时间我都躲在图书馆。
一来可以借书,二来可以做duty。
何乐而不为呢?
读完书后,还能和友人讨论,分享,
蛮开心,满有收获的!
有个人分享会显得比较会有阅读的感觉。
朋友不是白交的!
找到一位同舟人更是难得。
突然觉得人长大了,
脑不能再那么的空虚了~


真得很庆幸终于有人愿意
聆听我的怪思维,和我讨论没有结论的问题,
纠正我那无理头的心态。
与友人不是认识很久,但至少他认真的聆听我在说话。
有被尊重的感觉。
不再像小丑一样,
内心的认真终于被认可。
有种很神圣的感觉。
这也是种幸福啊!

我是双栖动物。
负责逗你开心 ,
更需要了解自己内新世界。
可能我就是那传说的双子座。
有着猜不透的性格。
有时连自己也会觉得茫然失措。
我就是那双子座的双栖动物。
很想知道我的同类在那里?

2 comments:

威尔孜 said...

我!我!同类在这~哈哈…

话说~那首歌,我很久以前就爱了~你真迟啊~

lingky said...

好听的歌几时听都不会outdated的~
人家现在走复古路线吗~
hahaha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