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回忆总是美的~

明天我要进森林住几天。
所以要和大家暂别一下~
哈哈哈
说到自己好像大人物一样,
要下台几天来透透气,
避免社会压力似的~
但无口否认的是,
森林宁静的生活正是我渴望的生活。
所以我那可能眼白白让这好机会溜走呢?!

一说到森林,露营,
我就兴奋起来!!
好怀念当年和友人一起在森林过夜的日子哦!
照顾着那班半成熟的小瓜们,
真的是人生一种享受,快乐的折磨。
一起忙,一起吃剩菜,一起守夜,
一起在那旷阔的星空下许愿,
一起搭帐篷,一起起火,一起承受那阵阵的寒风,
一起听‘鸟’叫~
这是多美好的时光啊!
我真得好怀念哦~
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参与那活动!

一闪,一闪,亮晶晶,
美丽的夜景带我回去那段回忆。
躺在草原的那一刻,
我们都累了,但眼睛还死撑着。
为的是什么?我也不晓得。

月亮收起太阳升起,
我们依依不舍,那有如何?
时间不等人,地球还是得环绕着,
我们也不能永远活在那完美的星空下。
就把那天收藏在内心中,
回忆总是美丽的!

1 comment:

Ning said...

i remember watching stars with u too^^ sweet memories yar! enjoy your trip, hope to see u uploading pics and storytelling about the trip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