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一个普通的星期四,一个不同的我

昨天姐恢复了她游子的生活,
我也一样的,变成‘单身贵族’~
突然觉得很kosong,
但日子还是要过啊~
所以我打算努力的度过每一天,
让日子过得快一些,
好让我能和我的'DE DE'见面~
所以我就开始了‘60天大计划’?
什么计划?!
当然是培养好习惯的计划啦~
就因为这样,从昨天开始,
我就为自己设定了
‘迟睡早醒,匆匆冲’大计划。
目的是为了适应那非一般人的生活,
di samping itu把我的学业搞好~

不知道是不是那股很坚强的毅力在我的心理燃烧着?
它竟然帮我撑着精神,
使我没在班上打瞌睡,
反而精神奕奕起来!
连朋友都beh tahan 我的super duper active 行为~
但这对我而言这是件求之不得的好事啊!!
我终于铁人的功力啦!

------------------------------------------------

有人为了顾及面子,可以牺牲小我,
却忘了他人的渴望。
有人为了展示权利,可以抹掉别人的功劳,
使他人活在错乱的思想中。
有人为了得到目的,可以忘记自己的存在,
抹黑了自己性格的纯白。
大家都忘了我们最终还是会回到那同样的世界!

-----------------------------------------------

2 comments:

Ning said...

u feel kosong ehh~ i allow u to hug my bear bear wong for few days lol >.< remember somewhere across the sea i counting stars with u mar :P

lingky said...

yala~
count sarts,count until pening kepala....
hahaha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