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可以跟飘浮不定的日子画下句点了

星期五,劳动节,休假天。
但,在这世界的某个角落,
有两个没有目标的小伙子为了前途,
只好一大清早就醒来
去参加一个所谓的career talk.
迷惘的我和Flor聚在一起时,
那气氛是超级blur的~
多希望听了那10零吉的讲座会后,
真得能重见光明!!

我们报道后,陆陆续续也来了满多的 ' 飘者'。
他们都和我一样,来寻找目标与梦想。
但他们的年纪都好像小过于我。
当时真得有点不好意思~

在这讲座会里,
教师开导了我们,也引导了我们会去正确的轨道。
他也叫我们怎样把梦想,兴趣和现实连接在一起。
就因为一个很普通的心理测验,我看穿了自己的心灵。
我开始更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所以,为了更确定我的意念是没错的。
我决定选择就读高三。
在给自己一次机会,再次与科学做战。
如果我只是纯粹的喜欢,而不是读它的料子,
我就会开始走新的一条路。

虽然高三需要花费两年的精力。
但我觉得用两年来换取一个确定是值得的~
至少我可以更清楚自己的底细,
然后再选择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这样会让我更有勇气的,更有信心的往目标前进。

很开心我能从困惑里逃脱。
我就知道上天不会领我到死路去的。
曾经迷惑才会更珍惜现在。
我终于能给表否不定的日子一个完美的句点!
我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

解脱后,我做起事来轻松多了~
星期六吃饭时间我奖励自己一个warm choc cake。
不会太甜也不会太腻。
简直就是人间美食~
在那没人的pantry 里想用午餐是多么的快乐与轻松阿!
顿时黑暗的世界也变得彩色。
我很开心哦!

今天我也去了一趟书展。
好爽哦!
只用了19零吉就买了三本书~
平时哪有可能拾到那么便宜的书哦?!
所以我有开心到了。

那10零吉的讲座会是值得一去的!
人生与梦想万岁!!

1 comment:

Ning said...

weyyyyyy thankiew for your email wor :D I want cake tooo! When I back we sama-sama bake muffins again muahaha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