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我回来了~

最近都很忙,很忙。
但我知道这不是借口不上来这儿打部落格的。
但除了和大家分享有关高三的生活之外,
我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好聊了。
因为,我每天都过着同样的生活~

早上大约5点我就起床梳洗。
过后就温习功课。
早上6点45分吃早餐。
过后就上学去。
上课就不停的消化老师所教的新知识。
还要回顾那些我们在高一和二所学的。
这样下去,迟早我一定会变nerd 的~

但高三唯一好的就是让我变得更成熟。
上学不再是为了娱乐自己而上,
意志力变得更强,
也很清楚知道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虽然会很辛苦,
但换回来的知识与成熟感也不少哦~

下午2点半放学后就步行回家。
满身都是汗,满累得。
也就快变 BBQ。
回家后就吃午餐,睡觉。
醒来后就k书,然后就上网。
过后再k书~
直到累了就睡觉。

每天的生活都重复着同样的东西。
很从实,但在不久后的未来,
我的生活会更从实了~
因为还要上一大队的补习班。
要从pj 搭 lrt 到kl 补习。
但要说辛苦,也不是。
因为大家都是这样的~
所以只好希望我能撑的住啦!

我很享受现在。
在艰难的求学过程中偶尔放松一下是多么愉快的事。
这些小小的快乐与满足可能以前我都忽略了,
但现在珍惜它也不迟啊~
把无病呻吟的习惯化为真面的力量,
可能下一个转角处你就遇到了那温暖的光芒!

-----------------------------------------------------------

5 comments:

Ning said...

wah go so far tuition >.<

威尔孜 said...

开始K书了?
我看我弟每天都很清闲啊~ =.=
果然是他不思长进啊~hahaha...

Reflecti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lingky said...

haha~im in science stream ma..
more pressure n scarry de..
so must start k books now ~

lingky said...

yaya~nid to go all the way to KL for physics n Pengajian Am tuition~
tiring n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