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还不赖的一天~

今天是教师节。
就让我在此先祝福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吧!

虽然知道今天一整天都不会上课,
但我仍然很坚持的要上学。
没什么证实的理由,
纯粹只是想多了解新环境
和希望能尽快融入新朋友的群里~

穿着超长又不自在的制服
人都显得没那么自信。
很怕别人的眼光一直望我这里摆。
好像我做错了什么似的。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一直洗自己的脑。
告诉自己不要那么自恋,没人望你啦~
这类的话就一直环绕着我,
陪我慢慢熬过那漫长的时间~

今天和星期五没什么差别。
同校的朋友们几乎都没来上学。
所以我就和新朋友昆咯~
一直说,一只笑~
校长还没致词我们就笑到没力了。
大家开始疲倦,想睡觉。

听完一大堆的speech后,
我们就去下课。
吃东西是最好的时刻了!!
能量又恢复了正常。
又来有说有笑。
我爽爽的还折起origami来~

朋友看了,纷纷说我们有新的entertainment了!
就这样,几位朋友就和我学折纸。
他们都觉得我很厉害。
还有一位说,如果你是难得你一定可以用它们来追女孩~
这些话我已听过了千百遍。
唯一不同的就是来之不同的人~

我也不懂该给他们什么反应?!
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冒然的出现。
好怪哦~
但我很清楚我是女生啦~
haha xp
只是cool了一点罢了!

折啊折。
我们就一直这到放学。
过后我就独自走回家咯~
满累的。
但为了省老妈的钱,
再加上可以免费减肥,
那何乐而不为呢?!

回来后就待在这儿打部落格和下载一些新歌~
突然发现自己好久没和一些人谈天了!
大家都好吗?!

1 comment:

Ning said...

yea cool cool de image 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