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勇气可嘉 ?!

今天是在新学校的第三天。
没那么闷,
因为一整天都有户外活动。
在热烈的太阳下玩一大堆的游戏,
真的是很够力的咯~
流汗流到好像快干死似的。
超级累的!

放学后,我就步行到one utama去。
和友人会面,买二手书。
在察看书里的内容时,
压力的味道又飘过我的鼻梁,
二度的恐惧又来了~
哪些内容真的不是人读的咯!
一大堆的formula和theory,
真的恨怕半通水的我会被他们淹死leh~

努力+天分真的是不够的!
还要牺牲很多很多的睡眠才能考好!

一位老师跟我们说:
‘高三的学生如果一天睡多过六个小时就叫做懒惰!’
听了这个statement,我真得快崩溃了!
现在还没正式读书我已经累倒不堪设想了。
一回来就睡午觉,晚上还没10点就累了。
别讲6个小时啦,12个小时给我睡都不够leh !!
不怪的我会赞同老师另一个statement:
‘不要再高三时paktor,因为你没时间的~
再加上现在你看到的帅哥和美女们,
一年半后一定会变很憔悴的,很老样!
那时别后悔哦~’

你看了也很同意吧?
哈哈 :)
好了啦~就写到这里!
希望我的optimistic可以一直陪伴着我!!
我一定要破自己的记录!
当一个真真为了前途而奋斗的艺宁!
GAMBATEH !!

这是勇气可嘉吗?
还是
自寻死路呢?

1 comment:

Ning said...

sending you buckets of optimistic germs muahahah :D

ganbatt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