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我 接受

昨天一整夜都睡不好,
脑袋里一直都在为转校的事而烦。
要明校就得到老远去,
如果不转校,学业会不会被影响到?!
那一大堆讨人厌的问题不停的围绕着我。
真的好烦哦!

不停播放着那同样的歌曲,
多希望能安安稳稳得发个美梦,
第二天起来一切的烦恼就迎刃而解。
但不管怎样翻来覆去,
我依然睡不好。

反正怎样睡也睡不好,
今早很早就起床做上高三的准备。
一切办妥后,
我就和老妈去学校报到。
听了当校老师和学姐们的解释后,
心理安心多了,开始对当校有些期望。
所以我决定留下,不转校了。

一波平了,一波又起。
眼前的问题解决了,
但心中却偶然得冒出一团团无形的压力。
有点力不中心的感觉。
好像还没站好就想学跑的感觉。
独战的感觉真得不好受。

无论如何,
我选择了它,
我就要证明我能做到。
我要征服它。
我要比其他人活得更坚韧,
因为我要的回忆和未来是与众不同的。
所以我 接受。

谢谢那首歌的陪伴。希望那股力量能陪我走一条不平凡的路!

1 comment:

Ning said...

i dont know what can i do or say to reduce the pressure u are facing now. talk to me, all i know is that i have got a pairs of ears ready for any stories :)

sleep well! dont be a walking pand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