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得空没事做~



开始讨厌电脑!
天天都用它来做一样的东西。
超闷的!!
多想快点开学。
认识新面孔,挑战新玩艺儿~
但还是有点怕怕去上学啦~
毕竟自己一个人去到那人生地不熟的环境上学,
都不懂会遇到怎样的人与事。
神,给我开口说话的力量吧!
也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今天灵魂出窍,我又当厨神了!
一大清早清起床就到厨房找可以煮的材料。
最后我打算煮一道自己超爱吃的意大利面来享受下~
从早上10点开始煮,
11点就煮完了。
尽量的托时间,
但始终还是拖不了多久。
还是得面对空窗的事实。
此刻的我多想能在旷阔的草场狂奔!
如果再过着这样的生活,
我就快变超级无敌宅女了啦~
好闷哦~

吃了,看了,睡了....
又回来上网。
在这儿发牢骚。

明天快来吧~
后天也快来~
大后天也快来~
大大后天也赶快来!!!

我投向了啦!
我要上学!!!
我要忙忙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