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刚才下雨了吗?

忙了一整天,
终于不须再把自己浸泡在那一大队的汗水里,
不用再感受到那好像在游泳的feel了~
解脱。
能大声地宣布,
现在我是超干净,超凉爽的!


今早我5半正式起床。
冲完凉,吃碗面就在屋外等候ivy来接我。
坐进ferrari后,我们三人的冒险记就开始了~
一路上又惊又险,
只记得我们不停的直走,过toll , 绕很多的round about , 又u-turn 好几次.....
好不容易才到达了目的地----Taman Pertanian

我一整天在Taman Pertanian 里就是负责流汗,
拍照,装哑巴,变paiseh ,被蚊子叮等~
就这样时间过的超快的。
不知觉得也是时候要和一枝梅与orange say bye bye 了~


他们告别后,六个我们,三辆车,
就到某处吃肉骨茶。
虽然只是蘑菇,汤和白饭,
但吃起来也很滋味的~

吃饱,喝饱。
就当然要找一个好地方来休息咯!
也顺便让大家的汗暂时停留一下。
哪怕几分钟也好!
所以我们就去mei fenn 歇会儿才再出发~
就在这里,我灵魂出窍了!!
尽然做出一些怪异的动作,
最惨的事是被virzy录到了~
够倒霉的咯 :(
但我还蛮有当演员天分的哦~
可惜是喜剧的.....
kekeke xp
不能怪我~
这是天生的啦 !

所谓: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
所以,休息后我们就继续我们汗流峡背的旅程,
那就是sunway pyramid !

眼见就快到达了,
我‘e-hmm’一声,
害virzy跟错车,
害大家走了一堂冤枉路。
好 tu cheh 哦!
但最后还是到了啦~

到了哪儿,我们又吃。
不然我们还哪有fats来给我们消耗哦?
但我们只是吃france fried 啦 ~

大约三点,我们就到旧海螺去。
一直在外面‘享受三温暖’,傻等和玩virzy最爱的游戏?!
最后我们还是放弃进去,
回家去了!

到家后,
又的煮晚餐,收和洗衣服~
好累哦!
妈也是的,终爱挑我累的日子做OT。
很够力的咯~
但没办法。
谁叫我现在是家里最大的女儿?!
谁叫我以前那么假利害学煮饭?!
haiz...
现在就的背负2nd mom 的责任咯~
可能这是大家眼中的优点,
而对我则是‘忧’点吧~
做妈妈真辛苦!
被绑着的感觉也不好受~










3 comments:

shuping said...

hahaha..found ur blog..kekex.....

Ning said...

argh u having so much fun! envy u dy >.< next time i wana join those outing tooooo yar :D

happy school reopen :)

lingky said...

haha~
sure can la~
but u must update urself 1st ~
we dont accept blur blur de orangie de hor~
kekeke xp
although im abit blur among them o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