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此刻的感受

千军万马不停的向前冲,
还来不及回头,
就已躺在血堆中。
一生的经历只为了寻索
传说中的自由。
他们总是很英勇,
没有后悔为历史奋斗,
即使累了也没退缩。

我也想像他们一样,
在自己的战场独人秀。
即使战友放弃了同冲,
我也得抹掉投向的念头。
我也得鼓起勇气往对岸冲。
不试又怎么懂
自己的选择是否对或错。

我选择在那无人岛上生存
就已预备好那不堪的生活。
简单的说一句,
没有辛苦拿来的享受?!

我应该庆幸我还能有这些感受。
这就是活着最好的证明。
我又何苦无病呻吟呢?
别把自己看得太重,
因为我们只是生命的过客。
就好好抱握哪微微却强烈的呼吸声,
对生命说一声没遗憾得谢谢。

No comments: